演员——袁乙心

“美丽中国”系列三百部微电影中饰演郑穆青



1503907010376470.jpg


学习经历

2004年9月-2008年6月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。

演艺经历

2011年,《青春失乐园》中出演身材火辣性感,对爱情有着美好的向往,性格双面,富有正义感的“夏天”老师而开启演艺事业。

2012年,主演时尚网络剧《镁光灯下》,饰演漂泊在都市的女孩亚菲,代表怀揣着明星梦的漂泊青年,在实现理想的路途中,经历了不同的辛酸遭遇。

2012年,主演都市家庭伦理剧《有你才幸福》,袁乙心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甜美的小护士,也是四合院老林家的女儿,在祺家遭遇不幸的日子里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温暖。

2012年5月,参与拍摄抗日军旅剧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,袁乙心饰演角色宁苏儿。

2013年,职场宫斗神剧《女人公敌》饰演了一位化妆品公司的中层精英管理层,这是她第二次与赵奕欢合作。

2013年5月,主演青春抗战励志剧《猎杀》,合作演员蓝盈莹、王唯、孙亦沐、甄锡。

,出演角色宁苏儿。

2013年9月,客串电视剧《抹布女也有春天》,饰演角色台球女王苏珊。

2013年10月,参演历史题材大戏《我的中国心》,袁乙心饰演的陈金枝留学德国学习西药执照,是个标标准准的洋药师。

2013年参与拍摄由北京永利盛世、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、海南乐众四海等出品,导演车父执导,杨烁、周牧茵、高蓓蓓、夏凡、张译木等实力派偶像阵容的抗战传奇大戏《冒牌英雄》。

2016年,“美丽中国”系列三百部微电影之《翱翔吧骆驼》中饰演郑穆青。